我校举办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10

4月21日,我校联合徐州市泉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汇盈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在我校科技园报告厅成功举行。泉山区市场监督局彭健副局长、陈丽娅部长、刘伟部长,南京汇盈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吴正明老师、芮娟娟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副处长田国华主持。

活动上吴正明老师围绕专利基础知识、高校高价值专利申报、如何提升专利授权率等师生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并针对师生在专利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

 

交流互动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