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自科与社科基金申报座谈会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37

近日,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江苏师范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盖宏伟教授、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张矛矛教授作客指导。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校科研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志坚主持。

会上,盖宏伟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近五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及资助概况和基金的评审过程,他还分享了从选题到申报书撰写各环节的经验及注意事项。张矛矛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入手,分享了中国矿业大学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做法,详细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分要点,并针对申报心态提出建议。

座谈结束后,张矛矛在图书馆会议室作专题报告,细致解答了我校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及提出的问题。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