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教育厅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87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18〕10号的工作安排, 我校2018年度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领域

以《江苏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的重点领域为主,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生物技术和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数字创意等领域。

二、申报条件

1.“开发中心”所服务的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符合我省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对我省产业结构升级或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

2.具有明确的行业背景和良好的企业合作伙伴,原则上应与具有较强技术能力和经济实力的合作企业联合申报和建设,依托单位与合作企业能够落实一定数量的建设及研究开发经费。

3.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及服务、产品研制、成果转化和工程化能力。有专业基础理论扎实、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带头人,有一定数量和较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熟练技术工人。具备较好的技术试验条件、工艺设施和检测、分析、测试手段;

4.“开发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和充实提高后,应逐步具备综合性工程技术研发、产品研制及其工程化的能力。能够建设成为科技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高技术应用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

三、申报要求及程序

1.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积极组织人员组建团队进行申报。申报团队根据上述要求,填写《2018年省教育厅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申请表》(见附件),用A4纸打印。

2.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一项建设项目上报省教育厅,选中项目填写《江苏省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四、其他

请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开发中心”的组织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全面真实,并于9月14日前将由单位盖章后的申报表交科技与校企合作处407室。

联系人:周留军  李录锋

联系电话:0516-83889391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9月12日

        附件:附件:2018年省教育厅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申请表.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