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640

 各单位、各部门:

    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共批准我校基金资助项目8项、基金指导项目5,外语教学专题研究专项目1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要在申报时确定的研究期限内完成。请各单位尽快组织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时填写的《项目申请书》,签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并于77日前集中报送学校科技处,同时将各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命名规则:学校-项目批准号-负责人-任务书)发至kjcyc@jsjzi.edu.cn。逾期不签订项目任务书视为自动放弃研究,教育厅将作撤项处理并停拨资助经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是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科研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办理项目结项验收的基本依据。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一般不得擅自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3),并按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跟踪管理,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辉  解恒凯,电话:83996028

    地址:行政办公楼304

 

 

   附件:

    1.2016年我校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览表.docx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6627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