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优秀成果奖(第五届)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812

各单位、各部门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将开展第五届生产力理论与实践优秀成果的评奖活动,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校作者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

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的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

内部成果——企业界人士所研究开发的发展战略、管理创新等以卓有成效的实践成果为背景的成果,包括在经济活动中取得成功的课题、案例总结、发展项目、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项目、管理创新工程等。

二、申报要求

1.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往届已申报的成果不得重复参评。

2.一名作者可申报多项成果,但限于名额,每名申报者只能评取一项成果奖。申报人须是该成果的第一或第二作者,公开成果以版权页为准,内部成果须是课题负责人或首席专家。

3.已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再接受申报参评。

三、申报时间

自2018年12月19日开始,至12月24日11:30截止。

四、申报办法

请于12月24日11:3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yc@jsjzi.edu.cn,并将纸质材料送交科技处办公室(行政楼408室)。材料包括:纸质申报表2份、成果原件1份、副本1份(其中论文复印件须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1份。

五、奖项设置

江苏生产力理论与实践优秀成果奖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六、注意事项

1.报送的参评成果无论获奖与否,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均不退回。

2.申报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或者署名人有争议的,在争议解决前不得申报。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doc

科技处      

2018年12月19日

  

       附件: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优秀成果评奖生报表.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