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2367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启动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年度设立重大项目、一般项目、青年专项、人才专项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项目(简称平台专项)等

教研、教改类项目不在此申报系列之中

二、申报条件

1.重大项目申报人须具有正高以上职称、无科研启动经费且无纵向在研科研项目,原则上年龄55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人才专项含教授专项和博士专项,项目申报人须有科研启动经费,已承担了此类项目的不再重复立项。

3.青年专项仅限年龄35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师申报,已承担过此类项目的不再立项。

4.平台专项需得到平台负责人(或依托平台获得的上级主管部门立项的重大项目负责人)经费资助的承诺。

5.有在研校级科研项目的不能申报(不含实践创新专项,在研校级科研项目特指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未办理完结项手续的校级科研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重大项目的负责人,需承诺申报市厅级B类以上科研项目立项。

2.申报教授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承诺申报2022年省级及以上重大科研项目或面上基金项目,或研究成果能够产业化应用,服务地方;申报博士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要承诺申报2022年市厅级B类及以上科研项目。

3.同一主持人或项目组核心成员(前2)不得同时申报研究内容相近的项目,不得同时申报不同类别的项目,项目参与人员必须经个人签名确认,主持人在退休前不能完成研究任务者不得申报。同一项目已被其它部门立项者不得重复申报;项目参与人员不能只挂名而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

4.项目申报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包括相关理论基础、人员基础和硬件基础。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明确、具体、可考核,研究路线要科学,经费预算要合理。项目参考文献资料应以近5年为主。项目原则上应依托校内科研平台申报,依托企业开展应用技术研究的项目予以重点考虑。

三、结项要求

1.教授专项,以立项后获得省级及以上重大科研项目或面上基金项目立项,或研究成果被产业化应用,服务地方,视为结项;重大项目和博士专项,以立项后获市厅级B类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立项视为结项

2.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为两年。

3.一般项目结项至少公开发表2篇普通期刊论文1篇高水平期刊论文,授权1发明专利3实用新型专利青年专项结项至少公开发表1篇普通期刊论文授权1实用新型专利平台专项招标项目除满足学校一般项目要求外,还需满足各平台对相应招标项目结项要求。

四、经费资助

重大项目自科类资助35万元,社科类资助13万元(具体资助金额根据结项时获批项目等级确定);一般项目资助金额自然科学技术类资助1万元,人文社科管理类资助0.7万元;人才专项经费按人事处签订的科研启动费合同予以资助;青年专项资助0.3万元;平台专项不得低于一般项目资助标准

五、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

1.本年度校级项目申报使用线上申报系统https://idsnew.jsviat.edu.cn/cas/login?service=http://kyglxt.jsviat.edu.cn:8080/techCloud/shiro-cas,微信扫码登录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申报系统2021年12月17日17:00关闭科技系统尚未申请账户的老师请在科技管理群下载《附件1: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个人注册信息采集表》填写完整后联系科技处添加。

2.项目申报书涉及的图表可单独做附件系统上传,并在系统审核通过后导出的申报书中相应位置添加

3.此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负责人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平台专项具体申报主题请自行联系平台负责人咨询

4.申报项目分为人文社科管理和自然科学技术两类,注意在申报系统中相应模块下填报。

5.项目等级依据文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苏建院发[2019]40号

六、材料报送

1.重大项目、一般项目、青年专项和平台专项系统形式格式审核通过以后,导出项目申报书进行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四份(其中A+B合订一份,B表单独装订三份)。人才专项报送纸质申请书1份。

2.申报集中受理时间

2021年12月17日,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系 人: 勇     安茂燕

联系电话:83996028 83889391

   址:行政办公楼407室、408室

 

Q  Q  群:江苏建院科技工作1群(128037300)(原学校科技工作管理群,人员已满)、江苏建院科技工作2群(708819250)

友情提醒:已在1群的老师不再加入2群,两个群信息同步。

 

 

 

科技处     

2021年12月2日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