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1513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徐州市发明协会《关于2021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徐发协字〔202034号)予以转发(附件1)。请各位老师根据通知要求,积极进行申报。

一、申报注意事项

1.应用类科技成果在2020年1月1日前完成主要技术应用并且效益显著,提供的核心知识产权必须已授权,且不超过10件。

2.基础类科技成果的主要论文论著应当在2020年1月1日以前已公开发表,代表作数量不超过5篇,其中国内期刊论文不少于1/3。

3.同一年度一人只能参加一项被提名项目。

4.提供的10个核心知识产权和5篇代表性论文论著均未在历年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使用过。

5.提名书的信息表和正文内容填写必须完全一致。

提名项目(材料)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推荐申报。

二、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由《提名书》(附件2)和《附件》装订成册。

2.申报材料必须按照徐州市发明协会秘书处制作的科学技术奖《提名书》2021年度版本进行填写,可在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网站http://www.xzfm.org通知公告栏目或发明协会QQ群(184295696)共享文件下载。

3.第三方评价要求:提名单位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依据T/XAI2-2019《科技成果评价规范》、GB/T22900-2009《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的有关规定,出具《科技成果评价报告》,其结果可作为科学技术奖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4.已获得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或市级以上社会力量科技奖的不得再申报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

5.每个申报项目要报送简要文字说明和相关图片的电子版1套,其中文字说明不超过500字,相关图片2—3张,用于获奖成果宣传。

6.《提名书》中所列成果、获得奖励等陈述,应在附件中提供证明材料;有关科技成果评价材料和科技查新报告均应在附件中提供复印件;申报资料评奖结束后由市发明协会秘书处负责销毁,所有受理材料概不退回。

三、材料报送

1.电子材料。Word版提名书1份(不含附件)、Word版项目宣传材料1份、Excel版申报汇总表(附件3)。

2.纸质材料。申报材料1份(提名书与附件装订成册),装订要求详见附件1有关说明。

请于2021年92217:00时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07室,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jsjzikjc@163.com

 

人:        

联系电话:83996028/83889391

Q Q  群:江苏建院科技工作1群(128037300)(原学校科技工作管理群)、江苏建院科技工作2群(708819250)

友情提示:已在1群的老师不再加入2群,两个群信息同步。

 

附件:

1.关于2021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书

3.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1年829


附件1:徐发协字〔2020〕34号-关于2021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书.docx

附件3: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汇总表-姓名.xls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