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109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启动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年度设立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教授和博士专项、青年专项和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等。教授和博士专项仅限教授和博士申报;青年专项仅限年龄3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师申报。已承担过教授、博士专项和青年专项的不再受理同类申报。

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外,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申请者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课题。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需承诺申报2021年国家或省级基金项目;申报教授和博士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承诺申报2021年市厅级B类以上项目;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按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

2.项目负责人有在研校级科研项目(含2020年结题)的不得申报。同一主持人或项目组核心成员(前2)不得同时申报研究内容相近的项目,重点项目不得与其他项目兼报,青年专项和一般项目不得兼报,项目参与人员必须经个人签名确认,主持人在退休前不能完成研究任务者不得申报。同一项目已被其它部门立项者不得重复申报;项目参与人员不能只挂名而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

3.项目申报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包括相关理论基础、人员基础和硬件基础。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明确、具体、可考核,研究路线要科学,经费预算要合理。项目参考文献资料应以近5年为主。项目原则上应依托校内科研平台申报,依托企业开展应用技术研究的项目予以重点考虑。

4.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两年。

5.不受理教研、教改类课题申报。

三、结项要求

1.重点项目立项后项目负责人成功获得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资助视为结题。

2.教授和博士专项立项后项目负责人获得市厅级B类及以上科研项目资助视为结题。

3.一般项目至少以项目研究内容公开发表高水平文章1篇,青年专项至少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

4.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除满足学校一般项目要求外,还需满足各平台对相应招标课题的结题要求。

四、经费资助

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3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0.71万元;教授和博士专项由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配套;青年专项资助0.3万元;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经费由平台自行资助。

五、申报方法

1.本年度校级项目申报使用线上申报系统https://idsnew.jsviat.edu.cn/cas/login?service=http://kyglxt.jsviat.edu.cn:8080/techCloud/shiro-cas,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mjsjz@身份证后8位)或微信扫码登录。

2.一般项目、青年专项和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进行系统申报,重点项目、教授和博士专项除系统填写申报书外,着重填写2020年度重点项目、教授和博士专项项目申请书(附件2或附件3)。

六、材料报送

1.一般项目、青年专项和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待系统审核通过以后,导出项目申报书进行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四份(其中A+B合订一份,B表单独装订三份)。重点项目报送纸质申请书5份,教授和博士专项报送纸质申请书1份,并将Word版申报书发送科技处邮箱jsjzikjc@163.com。

2.申报集中受理时间

2020年1220日,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人:黄    解恒参

联系电话:0516-83889391

Q  Q 群:128037300

   址:行政楼407室

 

注:项目等级依据文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苏建院发[2019]40号

 

附件1:2020省级平台等专项招标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2020年度重点项目、教授和博士专项项目申请书(国基金版本)

附件3:2020年度重点项目、教授和博士专项项目申请书(社科类-教育部模板)


科技处   

2020年127日




附件1:2020年省级实验室(中心)专项招标课题申报指南.docx

附件2:重点项目、教授、博士专项申报书(2020年国基版).doc

附件3:重点项目、教授、博士专项申报书(社科类-教育部模板).rar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