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713

各单位、各部门:

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现将我校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点燃梦想  创赢未来

二、大赛时间

2020年5月—11月

三、参赛条件和资格

1.参赛对象须是省科协所属各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会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以后出生)。

2.参赛项目须真实有效,创业项目团队或企业成立时间不早于2017年1月1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按贡献主次顺序排列。

3.参赛项目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四、大赛领域及分类

1.大赛围绕我省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重点产业,重点开展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命科学、农业科技、食品科学五个领域的决赛。具体情况如下:

①信息技术决赛(通信、电子、控制、人工智能、软件、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等)。

②装备制造决赛(包括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机械、航空航天、汽车、海洋船舶工程、建筑、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

③生命科学决赛(包括生物技术、医药、医疗器械、卫生保健等)。

④农业科技决赛(包括休闲农业、智慧农业、创意农业、家庭农场、阳台农业、食品加工、设施农业装备、农业绿色防控、农业电子商务等)。

⑤食品科学决赛(针对江苏部分食品专业院校在校师生)。

2.每个领域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类别。创新组项目是有进一步培养价值的创意项目,或者能显著提升生产效率的技术改造项目;创业组项目是有推广或转化价值,有资金扶持或者园区落地需求的项目。

五、申报时间

2020年9月4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三份(打印装订要求详见申报书填表说明)送至科技处,申报书Word电子版和Excel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jsjzikjc@163.com

 

人:赵晓倩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

1.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

2.关于印发《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苏科协发〔2020〕70号)

3.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6月2日

附件1.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docx

附件2.关于印发《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苏科协发〔2020〕70号).pdf

附件3.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申报汇总表.xls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