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雨潭博士科研论文在SCI一区发表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985


    近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李雨潭博士的科研论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机器人领域的著名期刊Journal of Field Robotics (JCR分区为一区,每年发表论文量仅为25-30篇,近5年综合影响因子为5.024)上发表。

 论文名称为“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rescue robots for explosion accidents in coal mines”。论文从煤矿环境探测与搜救机器人现状、CUMT-V(A)CUMT-V(B)型机器人的行走系统、控制系统、通讯系统、防爆系统和环境探测系统研制过程及机器人的野外试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论述,该研究成果对于国内外煤矿搜救机器人的应用及煤矿智能化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制造学院

20191112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