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674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根据《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财政绩效考核要求,市科技局决定对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我校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重点检查2017年度、2018年度立项的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备案后补助项目;2016年度及以前立项且延期未验收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备案后补助项目及指导性项目(详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对照项目合同,主要检查以下三方面内容:

1.项目经费到位、资金使用与核算情况;

2.项目组织和实施进展情况,指标完成情况,企业研发投入情况等;

3.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三、检查方式

采用个人网上填报、主管部门(学校科技处)审查和市科技局抽查方式进行。

1.项目负责人登陆“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填报“徐州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表”。中期检查结果作为分年度拨款重要依据。

2.项目主管部门(学校科技处)审核填报内容并签署意见,经市科技局业务处室审核后,项目主管部门打印“徐州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表”并加盖公章报送市科技局业务处室。

3.市科技局各业务处室可对资助额20万元以上科技项目进行抽查。

四、其它事项

项目负责人网上填报:2019年5月22日止。


 人:刘   黄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我校参加2019年中期检查的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清单

  

科技处   

2019年5月14日

     附件:我校参加2019年中期检查的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清单.pdf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