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797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总体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省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团结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省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形成《2019年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完成课题必需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的各级科协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

2.通过省级学会、高校科协和设区市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承担中国科协、省科协课题任务未完成的有关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5.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方式

1.省科协调研课题实行网上申报。请各申报人在江苏公众科技网(http://www.jskx.org.cn)登录“江苏科技智库”后进入调研课题申报平台,认真填写《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后,于35日前上传电子版申报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各申报人须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成功后,请保存并打印《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一式两份,于38日前报送到科技处408,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yc@jsjzi.edu.cn

三、有关要求

1.申报题目原则上根据《2019年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确定。

2.如需另定题目,申报单位须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研判我省在“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调研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的有效途径;研讨科技类社团在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着力点等方面确定研究方向。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83996028

  

附件:2019年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

                                                          科技处

                       2019226

附件:

2019年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