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专利项目奖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911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度徐州市专利项目奖奖励工作现已开展,今年的市专利奖已升格为市政府奖,通知详见附件1。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2018年度市专利项目奖分设专利金奖、专利优秀奖及专利发明人奖,专利金奖不超过10项,专利优秀奖不超过50项,专利发明人奖不超过10人。

2.金奖和优秀奖不可兼报,若金奖未入选,也无资格滑档参与优秀奖评选。

二、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

1.2013年以后授权的在本市范围内实施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均可申报徐州市专利金奖、专利优秀奖。

2.市优秀发明人申报人需是本市常住居民,主要发明创造活动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产生显著效益。

3.申报徐州市专利项目奖的须满足《徐州市专利项目奖奖励办法》(详见附件2)第七条的奖励条件。

三、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0月24日16:0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送交科技处办公室(行政楼408室),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科技处邮箱(kjcyc@jsjzi.edu.cn)。此外,市知识产权局根据专家评分要求,整理了提交材料建议(详见附件3),供各位老师参考。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专利项目奖奖励工作的通知

附件2:徐政发[2018]44号 市政府关于印发徐州市专利项目奖奖励办法的通知

附件3:申报材料附件补充建议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1018

附件1:关于开展徐州市专利项目申报的预通知.doc

附件2:徐政发[2018]44号 市政府关于印发徐州市专利项目奖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3:申报材料附件补充建议.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