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类科技数据名列全国高职院校前茅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446

 

2013-2017职业教育科研情况综述(数据视角)(《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综合版2018年第4期研究结果显示,在2013—2017年的5年时间里,我校专利授权总量位居全国高职院校第2,EI期刊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第5,两类数据均位列江苏高职院校第1。

近年来,学校对科技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科激励制度,以优质为导向,以政策鼓励、尊重创造为手段,修订出台了论文、著作、成果奖励与管理办法和专利管理办法,进一步激发了二级学院和广大技人员积极性,使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均屡创新高,有力促进了师资队伍水平的提高,夯实了学校发展的内涵。(赵晓倩)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