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与徐州中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748

11月16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与徐州中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周留军副处长、学校科协韩成标副主席、技术转移中心范玉副主任,徐州中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丰刚、王芳、专利运营部部长乔欢欢及专利管理部部长尚盼等出席签字仪式。李丰刚副总经理与范玉副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字仪式上,双方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方桐清处长在签字仪式上说,此协议是我校在专利技术转移、转化、许可等方面签订的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与徐州中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务实的合作,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让学校的科技成果真正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同时希望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希望学校与徐州中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能够实现双赢。

李丰刚总经理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借此机会认识和了解贵校,并能使双方达成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持续下去。同时希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校务日隆,更上新台阶,成就明日经营,培育世界人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更好地推动学校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双方在遵循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赢发展的原则下,经友好协商达成合作意向。(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范玉)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